#早餐[超话]#
早餐吃什么|紫米芝士鸡排欧包
鸡排➕芝士➕紫米 鸡排是奥尔良味的 芝士一定要加热吃 冷吃偏咸 清淡的紫米刚好综合一下
发布于 江苏
#早餐[超话]#
早餐吃什么|紫米芝士鸡排欧包
鸡排➕芝士➕紫米 鸡排是奥尔良味的 芝士一定要加热吃 冷吃偏咸 清淡的紫米刚好综合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