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李绿绿啊
24-09-18 07:4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早餐[超话]#

早餐吃什么|紫米芝士鸡排欧包

鸡排➕芝士➕紫米 鸡排是奥尔良味的 芝士一定要加热吃 冷吃偏咸 清淡的紫米刚好综合一下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