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震同学 扔华为Mate XT盒子的事,在我看来,扔就扔了,居然还有花粉拿这个说事,手机再高端,也只是个电子产品,在哪儿拆都可以,盒子想扔就扔了,没必要上纲上线,真实的开箱视频,就应该日常随意拍摄。#微博跨域计划#
另外,关于测评机,陈震提到的“隐约会有一种被监视的感觉”,在我看来也是正常的表达,至于为何不私下问华为工作人员,而选择网上直接发声,那是个人的选择,汽车博主第一次拿到预装有“样机管理软件”的媒体测评机,不知情的情况下,发个微博说一下,可以理解。
这两年,数码博主进军汽车领域,汽车博主渗透数码3C,以及其他领域的博主,开始关注汽车、3C,其实就跟数码、汽车博主也会分享旅游、时尚等内容,这种跨界很正常,或者说某个垂类博主也是立体的人,针对其他领域也有各自的喜好和认知。
之所以,各个领域彼此看不惯,互相抨击,说到底,是蛋糕就那么大,担心自己吃不着,按我说,与其刻薄别人,不如强大自己,少咸吃萝卜淡操心,至于一些网友,如果真觉得个人不管说什么,都觉得自己有理,那就好好说自己的,看有没有捧自己的,有能耐,自己也做自媒体。#陈震谈数码博主跨界汽车圈#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