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粉丝信》2024.09.18
今年上一次 《致…信》是2月初。
期间我们又进一步观察和实践了,有目共睹。我不太看好嘛 说了的,所以我就存量继续,新增不来,就行了,隔离了。[老师好][微风]
好了,截至今天收盘
接下来的预估(预感)如下:(我个人的)
1、那2822个 占比52.8%的股票,今年基本不要想翻红,没有时间了。
2、今年第四季度,预估也不会太好,因为我判断第四季度(按我们的时间啊),西方股市不会太好,唯…马首是瞻的人太多,这一批人和资金,将来也许会有一次大的教训。
3、存量继续坚定持有,新增坚决不来,希望我的粉丝们一定要合理控制总头寸,金融市场没有眼泪,成年人。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