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么爱吃吃吃吃吃
24-09-19 07:1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超话粉丝大咖(不可辜负的美食超话)

我啃我啃好像在啃奶糖哦
这雪球啃起来似奶糖又似太妃糖
总体没有过甜 但是我更爱uu的包

提拉米苏雪球
有点苦有点甜好像又有咸 提米味挺重的
但总体又好像跟提米有点区别

红枣巴旦木雪球
这比我想象中的好吃 不甜腻 有好多巴旦木啊

开心果白巧雪球
每次逃不过赠品的袭击💘
uu赠送的这个 最好吃

昨天吃了个同事投喂的蛋黄酥
还有陈文鼎 这次不是奶茶了
是他家滴黑糖珍珠牛奶🧋
好浓郁也好喝好上头啊

#一日一食一记[超话]##日常[超话]##随手拍##每日一餐分享##蛋黄酥##奶茶#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