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这个新品
苦瓜纤体瓶还挺好喝的
少少少糖也没有明显苦瓜味
西柚风味挺足的
大部分甜味应该来自苹果?
虽然没有奇亚籽,没上款那么口感
但我会更愿意买这个
因为上一款纤体瓶特别好复刻
拿一个脆脆的小苹果,几颗阳光玫瑰
羽衣甘蓝叶子,半个柠檬,一点冰
都没用绿妍茶就感觉味道特别接近
榨了一升,买一次材料至少能榨两次
这款我没勇气自己榨苦瓜……
因为只能榨一丢丢,会让剩下的材料无处可去[裂开]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