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37-38度的气温不敢出门,晚饭后去沃尔玛买点日用品。这一货柜的调料,只要加上了“有机”标志的,都比平常调料贵。
沃尔玛里的蔬菜都不大新鲜的样子,而且非常粗放,,老白菜帮子就耷拉着,有一把甜菜梗我一摸都已经软烂了……完全不像华人超市打理得那样精细。
超市外面还是有很多快餐店,看见一个招牌,一侧是Tako另一侧是开封菜,还有这个感叹句“what a burger”是德州当地的汉堡店,吃一个汉堡,管饱半天,但胃一直用时不时的抽抽抗议,不知道是酸黄瓜还是cheese惹得它反感,反正以后肯定不吃就是了😂
晚上九点半的街上,还不少车,据说因为今天是周末,所以很多人出来happy,party,虽然逛来逛去就那么几个地方,也算是给心灵找个放飞的机会吧!
今天的酱牛肉没拍,牛肉的文理太粗了,切出来的肉片报看,我一气之下剁碎了,和洋葱碎掺一起,放在taco皮上卷着吃了,算是薄皮肉夹馍吧!
图五是猪牛羊肉丸子还有虾滑,下次虾滑不再搅拌太碎了,总结这次的教训,希望下次更好👌🏻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