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很多次的牛排饭,美味🫶。安国,来这里玩了,吃了三明治,火腿+番茄+黄油,是我喜欢的冷肉三明治,面包很香,还点了胡萝卜沙拉,拌了醋的,好吃。点了番茄汤,感觉里面还放了彩椒。路过一家美丽的店。昌德宫的咖啡店,冬天下雪来过,夏天完全是另一个样子…好看🥹,喝了冰的伯爵红茶,巨大一杯,不是别的咖啡店那种茶包泡的,里面放了西柚,这家的茶泡得很好喝。吃了想吃的点心!玛德琳+开心果饼干+杏仁点心,还喝了咖啡冰沙,特别好喝!杏仁点心最好吃,超级酥脆…黄油香+杏仁脆片融合得很好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