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医博士艾灸养生
24-09-22 09:01

虽然艾灸美白一般,但是祛黄绝了!
我自己一直都在艾灸,说句实话,美白效果真的是没啥,灸了这么久感觉还不如我捂一个冬天白的多。但是如果你是皮肤蜡黄,想通过祛黄变得白一点。那艾灸效果就是杠杠的。
前段时间我就发现我的手脚变得有点黄,跟晒的还不一样,是亮黄色,很不协调。以前也有,我以为过两天就消失了,结果慢慢脸也开始黄了。
头两天我就着重灸了关元和足三里,然后阴陵泉和脾俞搭配着灸。灸了一个多星期,又加上丰隆和胃俞一起灸。总体来说就是调理脾胃。
灸完面部的变化明显一些,基本上不黄了,但是手和脚感觉还是没啥变化。然后我就加大了灸量。
第一天灸关元,气海,丰隆,阴陵泉。主要用来调气血和祛湿。
第二天灸脾俞,胃俞,足三里,中脘。主要来调理脾胃。第三天就休息。
轮着来,每个穴位差不多都灸了20分钟,为了节约时间双穴位我都是同时灸的。不过你如果是气血本身就较差,可以多灸一个命门。湿气重的话还可以在家泡脚,可以用纯艾叶,或者是直接就用热水。
差不多坚持一个月就恢复了。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多坚持一段时间。 http://t.cn/A6EAe2Uz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