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浣熊会梦到电子红豆汤么
24-09-22 13:28

一些我产品外貌相关,虽然博主抓角色神态不是很好但一点观察↓
单看镜女士的脸总有一种圆钝感,眼型也是偏圆下垂的,该怎么形容大概是杏眼。不得不说她是少女体更戳我的好球区,单看好纤细一个人跑起来和挥剑时衣摆看起来像鸟雀尾羽。又从本身气质上会忽略她体型与外貌带来近距离的柔和感,蒙眼让人琢磨不透也看不清人的神色,更多的时候面无表情波澜不惊(喜欢我表情变化了几个像素点么),显得冷冰冰又疏离,这样看她剧情里几个笑意表情显得格外温柔了,那种即使是雪是冰捧在手心里也是会化的belike。(如果说要近距离感少女气重的话很典型的三月/萤二位,单外貌前者正统元气形后者正统邻家形了。和她气质相近+表情不多的阮梅眼尾其实是上挑的所以阮梅说话时一些角度会带有点蔑视和无机质韵味,不过这和我想记录的无关偏题了下一个)
元元的话,博主圈外亲友看挂画得出那句看狗都深情其实很贴(太好笑了抱歉,被她这么评价的第二位是罗大夫)他眼型有点判断不好是桃花眼还是丹凤眼有种介于二者之间,泪痣给亲友吐槽特质加打大分[思考]全睁开攻击性很强很锐利的感觉,尤其是大招动画那段,不过平时都是半垂着所以显得柔和了倒也很符合他平时藏锋的做派,其实尤其是半垂眼、一半眼睛被刘海挡住+看起来柔和且胜券在握的笑那种胸有成竹的智将感就重了,只能说看起来就是聪明人类型。体格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成男很符合人设的沉稳,好大一坨,再加上头发蓬松显得更大一坨了,和他师父站一块高师父大半个脑袋让我有时候想嘲笑下镜女士喜提☁️5最矮的那个狐狸姐都比她高点(不是)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