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随拍来咯📸
弟弟第一次煮早餐给我们吃🤣云吞面
和狗子坐货拉拉回家啦✌🏻️中秋好难打车哦
狗子一口把我上水打包的蛋挞咬走了😂
表姐给的小粽子好好吃😋我一下子吃了三
做了超级好吃的酸辣茄子🍆!!!
狗狗也有月饼🥮三个口味呢~南瓜芋头那些
弟媳去香港一趟不忘给我带小零食🤤
中秋吃的饭😋荤素搭配~
中午和妈咪去乐陶轩喝茶🍵最爱还是猪肠粉
晚上和我妈散步🚶🏻偶遇老爸遛狗,都没认出对方
家乡的这个炒米饼还挺好吃✅
给狗子洗澡🚿吹毛、剃毛、剪指甲~
好像每周都有吃鱼🐟
在百佳买的这个葱油饼还挺好吃‼️
弟弟给的金味麦片小零食好上头!好好吃💥
狗子上厕所的地方真的挑🉐好刁钻
山姆的咖喱鸡肉还蛮好吃,但辣椒粉太辣🌶️别放
今晚才知道东江的包间这么豪华,还有5🖐🏻️层
这几天好凉快啊,终于🈶秋天的感觉了,好喜欢!可惜广州的秋天太短了…… http://t.cn/RxkLjma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