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去送花的人,为啥大热天都裹着口罩、带着墨镜,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呢?
因为他们光明正大![吃瓜][哆啦A梦吃惊]
发布于 福建
这些去送花的人,为啥大热天都裹着口罩、带着墨镜,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呢?
因为他们光明正大![吃瓜][哆啦A梦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