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_selFish
24-09-24 07:41

Sept. 23
开始上课噜!早上把黄油牛角打热了吃开启活力满满(一点也不)的一天!(p1)
早十,体验第一节Lecture,老师发音很好但讲得巨快,自己回来又看了看ppt慢慢消化,一开课就提醒我们做好time management,害怕。(p2)
中午吃的昨天做的红烧肉,还满满性质给自己炒了个蒜香小青菜补充维生素,只要我觉得我吃得健康,我就很健康!(p3)
为了不花七八十块买一杯奶茶,自己倒腾出了芋圆奶茶,yorkshire tea真的很不错,淡淡香香的,分给了小菲一杯,被夸奖了[毕业快乐](p4-5)
17-19点上seminar,算是充分感受到和lecture的不同了,连连讨论四五个问题老师直接做旁边来一起聊的,没有逃过意料之中但突如其来的自我介绍。(p6)
下课回家飘着小雨,果然新生周天气好就是为了把新生骗进来,今天一整天都阴沉沉黑漆漆的,走在路上看到阳光下很迷人的尖顶建筑如今有点阴森恐怖,我直接尖顶+巨物恐惧症犯了!!走过巷子下的橙黄灯光也挺…带感的,反正我是不敢一个人走。(p7-8)
晚上是小菲投喂的,中午给了我皮蛋瘦肉粥,晚上又给了我肉夹馍,我直接吃饱省下做晚餐的功夫了~(p9)
结果还是没逃过做饭的宿命,想到明天上午满课午饭还没着落,又做了小煎鸡出来,现在已经轻车熟路还会根据个人想法调味了,比如明天是想吃盖饭因此多勾了芡,为了提鲜比上次撒了一点醋。上次米妮就说想吃,今天直接分一半让她明天盖饭吃,结果她朋友尝了过后大大赞赏直接催我出教程!!开心。(p8)
忙碌结束尝了周末从公寓welcome party拿的小鸡尾酒,竟然非常好喝,有椰子的味道,前两句想着以后去超市多买点回来,喝到一半直接整个人红了头也变重了,但我还是清醒的哈!(这个比rio好,rio喝了我会头疼)至于下次还买不买再议吧…我太菜了。
讲到这里发现,明天上午九点上课但我的早饭还没着落…!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