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电车日记
24-09-26 08:24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这个欺负人星期三又回来了!继续欺负油车界扛把子[吃瓜]

离车保持空调常开这个功能在刚刚过去的夏天大家都用上了吧?
以前开油车,在路边等人,我经常是熄火开窗或者直接下车,一是担心油钱,二是担心发动机积碳,三是担心中毒🤢

开了电车就随心所欲了,何止是路边等人,为了看日出把车开到海边睡车上都有过几次。
特别是夏天停在露天停车场,一小时以内能完事的我都选择离车不下电,空调继续开着吧,回到车上凉飕飕的。

K歌这件事我兴趣不大,用车上的音乐软件切换个混响唱歌不难的吧?
直到看了视频里油车要连蓝牙,切电台,连麦克风…这一顿操作下来有多少人愿意下次再用?过于复杂的准备工作会劝退下一次使用。

下次还能再欺负出什么花样?下周三见!

@开杠星期三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