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坐在沙发上把吃完的空袋子随手飞出去,想扔到桌上的结果直接卡在两个盒子中间了卧槽!!!!为什么我头上没有长摄像头实时记录!!!!呜呜呜这种给自己装到但是没人看到又没法给人看录像的感觉好痛苦[苦涩]
发布于 上海
卧槽!!!!坐在沙发上把吃完的空袋子随手飞出去,想扔到桌上的结果直接卡在两个盒子中间了卧槽!!!!为什么我头上没有长摄像头实时记录!!!!呜呜呜这种给自己装到但是没人看到又没法给人看录像的感觉好痛苦[苦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