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少年团周边中转站[超话]# 不是哥们 是不是所有人都觉得每个人都能4.5块寄件啊? 我这个小地方不支持上门取件,每次只能自己去寄!咱也不是专业的打包博主一次性寄10几个20几个的,还能讲讲价格,而且一般平台按距离收费 如果收多了我还会退给买家,已经可以了吧!!!
发布于 湖北
#时代少年团周边中转站[超话]# 不是哥们 是不是所有人都觉得每个人都能4.5块寄件啊? 我这个小地方不支持上门取件,每次只能自己去寄!咱也不是专业的打包博主一次性寄10几个20几个的,还能讲讲价格,而且一般平台按距离收费 如果收多了我还会退给买家,已经可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