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楼业主群转成交数据,发现我们楼价格又跌了。
邻居们一片哀嚎。
邻居A:不是说外资在疯抢中国资产吗?
邻居B:反正没抢我们楼。
我作为本楼正能量传播大使,出来说:
各位,我真的搞不懂你们心态为什么要不好?
我就很开心。
咱们是小户型啊。
那你看隔壁的大户型,不是跌的更离谱吗?
只要我们还有班上,我们和有钱人的差距缩小了啊。
每次传出房价下跌的消息,我就去看大户型,果然,跌的比我们还多。
你们说什么小户型踩踏,大户型不照样踩踏吗?
隔壁有个小区(如图1),南向望珠江 ,同样户型,一年跌了1000万。
而你我甚至都没有1000万好跌。
这时我就想,多亏我当年没钱买大户型,我的贫穷救了我。
2019我看了一套房,100多平,1200万,我跟我老婆说:咱俩努努力,以后买这个。
然后疫情三年,涨到了2400万。我跟我老婆说:看来住不起了。
现在一看,挂盘1600来万。
我感觉我又行了。
而且我感觉搞不好以后还能更优惠。
虽然房价下跌了,我变穷了。
但我距离我实现梦想竟然越来越近了,你们就说奇妙不奇妙,所以我现在心态好得很。
我们楼涨价的时候,我的房子确实贵了。
但也是我最绝望的时候,我一看人家涨到2400万,我觉得我这辈子都走不出去这套小户型了。
现在信心全回来了。
所以现在最重要的是锻炼身体,保住工作收入不要降太多。
接下来就是我们赶超有钱人的时刻!
图2:邻居们纷纷给我竖大拇指
可能他们觉得我已经疯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