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随手买了发卡 没报多大希望的
但是没想到质感还不错耶!都不是歪嘴斜脸的那种!绒和棉都挺充实
就是其中有一个有质量问题(溢胶 发卡张不开)我就申请了售后 二话没说退了我5元 我很意外 心想这一单赚啥钱啊[苦涩] 我以为最多就退个1块2块的[苦涩]
今早又被我捣鼓了半天修好了 不忍心也有点不好意思就又下了一单[允悲]蛮可爱的!
本条也揪2️⃣个宝送吧!(你们买我报销~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