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虚构的黄左女士
24-09-28 20:17

最近研究星座:

首先土象,建议所有人去关注“炸大排(土象博士后”,每一条讲土象都给我笑到起飞。
什么“土象来爱情里是来享福的 不是来吃苦的 所以ta不磨合 ta直接分”、“土象就是来当皇帝的”。
——对啊那不然呢

我是土象我先骂,我们土象就是很虚伪啊,表面上特别能装,心里门儿清,但是ta看破不说破,土象一生追求就是体面两个字,死了都要把体面刻在墓碑上。

我觉得土象都很适合去山东考公,实在太能装了,不动声色是土象的保护色。但是又希望别人能透过ta的不动声色看到ta真正想要啥,即 脸色一摆就能知道ta要拉什么屎 然后悄无声息把马桶准备好递过来,这种人土象最喜欢了。一个个都是没有领导的命 得了领导的病。

我是金牛,反正就是懒惰贪财好色自恋自私虚伪,我知道 我先骂为敬。

在土象中,我觉得摩羯还算是个人(意思就是说金牛和处女都不是人)。摩羯还是会有点真情流露,念念不忘。但也脱不开土象三兄弟终极精致利己的本质。

同为土象,处女座我是真的烦,虚伪和我们金牛不相上下,双标却是no.1。处女可以要求你,但你不能用同样的要求要求处女。就以处女座的“洁癖”来说,见过好多个处女座 嘴上说着自己有洁癖,嫌弃别人,结果自己的屋乱的一塌糊涂。感情也是一样哈,我可以对前任恋恋不忘,但你最好出门男人女人都不要多看一眼:)

但处女非常现实,ta会有个小本本根据一个人的条件和表现给人加分减分。减分容易加分难,减到差不多处女座就要换人了。

我原来特别招处女,若干前任/暧昧/好朋友是处女,后来发现处女座是真难处啊。

我以前不理解天蝎和双鱼怎么能算在同一个水象里,这俩差距也太大了。直到我遇到了一个天蝎座的病娇,爱到极致就是有点病娇的程度了,跟双鱼那个伤春悲秋的作劲儿一模一样!

双鱼是天太蓝了要哭一下,定不到意大利冷榨的玫瑰花漱口水要哭一下,今天上司凶了一点要哭一下。你如果不知道白人有多么容易获得trauma,那就去找个双鱼座看看。双鱼座 每个人身边的脆皮白女。

控制比较好的/社会化程度高的天蝎,就只是占有欲强,或者说掩饰比较好,但顺着同样的方向再推下去 就是病娇了。

我真的太招天蝎了,我四个前任都是天蝎,本人 天蝎观察大师。天蝎有时候爱起来是会自己感动自己的,那戏劲儿上来了你就会怀疑ta喜欢的到底是你,还是ta爱这个演戏的快感。有些天蝎爱疯了就开始进入自我感动,你只是一面镜子 投射出ta的水仙花状态。

很多人说天蝎🛏️上很强,其实还好。主要是天蝎就算🛏️上不强 也要塑造出一副老子很强很厉害的样子。但是这种强也不能用传统的标准去衡量,ta可能传统指标一般,但是其他方面玩的花。就是占有欲很强 很病娇 占有欲一定会通过肉欲表现出来的星座。

我招架不住的是风向星座,好朋友是双子,别人是装疯卖傻,她是真的疯 疯癫融入生活,福柯的疯癫与文明我怀疑就是按照双子座为原型写的。在双子座的世界里,何为疯癫?何为正常?标准都和常人不同。
双子座讲话天一句地一句 你根本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但是人就能这么疯癫的把各种大事儿用非常不靠谱的方式办妥。

还有水瓶,水瓶是一种平静的疯,看起来可理性可理智了,甚至可能学的都是一些非常讲逻辑的理工科专业,但最后可能都会遁入空门。

白羊我是觉得挺可爱的,虽然没谈过白羊,但相处过的白羊朋友都是一副快乐小狗的样子,没心没肺 看上了就是冲,被分了手也是被雨淋湿的小狗,到处找人嗷嗷哭,过段时间又变成快乐小狗。可爱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