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博主说:“河北雄安带着孩子骑行的父亲,是个好父亲,只有没能力的父母,才会去指责骑行的父亲。”
他还说:“抛开法律不谈,就谈人性,他认为骑行的地点没问题,速度也没问题,父亲带孩子运动一点错没有。”
看完这样的言论,我想说
首先,这个人出此言论,敢肯定的说,一定是河北骑行团之一或者亲属,为司机洗白,要知道此次事故小孩父亲占据主责,监护不利
还有此博主不敢面对现实,哪有那么多有能力的人,要知道90%的普罗大众都是普通人,站在普通父亲的角度,指责这孩子父亲的不负责任,还没有担当,浪费社会资源
其次,如果真的抛开法律不谈,那么路权是平等的,是你自己摔倒撞到别人车轮底下的,司机有什么责任?况且是你自己把孩子带到一个危险的地方,未满12岁骑车上路,本身就违法在先了,和成年人一起做一项危险的运动,有没考虑孩子的体力是否跟得上呢,没听到小孩喊父亲慢一点慢一点吗,孩子出现危险自己必须承担主要是监护责任。
说句难听的,如果不是倒在车轮下,而是摔在一块巨石上,是不是要追究石头的责任?
因果关系都分不清楚,也不知道乱逼逼什么,而不能甩锅?
最后,抛开不利自己的不讲,剩下的都是有利的,那不就是纯耍流氓吗?都21世纪了,咋还有这么多神仙?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民心所向,大众一边倒支持司机无责,更不要承担刑…事责任的
如果你硬要说他是好父亲,我也同意
确实是个好父亲,儿子因为自己的过失走了,自己不但不进行反思,还第一时间消除对自己不利的视频和留言,有点销毁证据了,因为事发前带孩子骑行,都有网友好心提醒了还被怼人
还开通小号在推卸责任,其父亲的行为,让听话的孩子,少受了很多年的痛苦,也算是“好”吧?毕竟让孩子获得一张人生重启卡,希望来世投胎找个靠谱的家人。
既然这位博主觉得好,就争取做一个更好的父亲,最好领自己孩子上高速,那的路够宽,一般都是单向四车道,骑行队伍占一条车道也无可厚非。
或者就自己自建一条公路让孩子想怎么骑就怎么骑,不要害死了孩子又连累了无辜的司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