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低卡果茶,上调休“好”班
上班时间可能会变[悲伤]
但「你没柿吧」的鲜爽可口永不变!
一杯153Kcal,好喝低卡轻负担,泰裤辣~
是谁说喜欢周日的,555怎么不笑了555[苦涩][泪][单身狗]
#7分甜# #低卡# #打工人#
发布于 江苏
喝低卡果茶,上调休“好”班
上班时间可能会变[悲伤]
但「你没柿吧」的鲜爽可口永不变!
一杯153Kcal,好喝低卡轻负担,泰裤辣~
是谁说喜欢周日的,555怎么不笑了555[苦涩][泪][单身狗]
#7分甜# #低卡# #打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