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瓜点了鹿鹿没有ddl
24-09-29 10:0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我一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场喧哗又寂寞的保研,当929真的来了的这天我知道,我应该写点什么。
面试的时候我说因为从大一开始我就坚定了我的研究生学习之路,坚定吗?我只是当时为了彰显我不应只待在bupt的不甘。当疫情之后又一次回到学校我发现有一群能够·一直与我为伴的朋友们我很幸福,我可以愉快地成功地完成甚至是每一次小组作业,并自封为优秀,于是,我当时发下了微博:发现我突然喜欢上了北京。
可是我在大三的时候又突然讨厌上了bupt,当我被裹挟上审判台,我意识到我对外的形象塑造一直是错误的,我从七林带上来的一套快乐学习好像会被树莓诟病。所以当我再一次攥紧我所谓的小群体的时候,我说我还是想离开。
每天刷社交媒体,他们都说是怎样的一路颠沛流离,才配得上一份保研成功。可是经历过这些内耗的瞬间,我不想把这一切说得那么痛苦。这背后当然有我的崩溃,有我的放弃,也有我的执着。7月那几天的挑战与奔波,笔试面试ruc两天晚上,我度过了最焦虑的两晚,也感谢这两晚,让我学会了在cuc和fdu保持松弛地面试,妈妈给我送来是辛苦了幺幺,会有回报的。
但是相比其他人,我已足够幸运。能在IAMCR里,拼房遇见对我人生观有所引导的姐姐,能够从她口中听到最有力的鼓励的话。能够一路上和很多保研人相识,并且承认,我离他们的优秀还很远。能够在7月就保底,在9月再收获梦校的惊喜……所以,保研可能只是我未来十年里谈笑的一年,未来的路太长太长,那时候,再说什么颠沛流离,满负荆棘。
最后想说说🥚,很难形容919收到梦校的通知我有多幸福,六年前一个稚嫩的女孩儿在入学的梦校里义无反顾填的是复旦,事与愿违能力不足我以为我会和它永远错过。如果ruc我是告诉自己搏一搏,那fdu我就是一直在告诉自己我可以。收到录取的结果到今天,我都充满着不真实感,一场20分钟不算完美的面试,竟然让我拿到了梦校的offer。也还了我21年6月许下的上海见的心愿吧。
迷不迷信都要最后说一句谢谢黄子弘凡,谢谢王栎鑫的福鑫保佑,我的好宝宝们。当然也更爱成长了的自己和一切爱我的人了~
最后想说,这一场酣畅淋漓的奔赴下来,西饼老师说她对北京祛魅的太晚,而我对北京可能魅的太晚、爱的太曲折,所以最后一年要好好感受北京啊。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