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卡就是好吃喵
24-09-29 20:45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2518
【tg】刚试了下自制奶茶,现泡鸭屎香茶汤200毫升+纯水牛奶200毫升+零卡糖浆15-20毫升(这个不是很准确因为我用的是定量泵头两泵,平时也没仔细算),味道就是和奶茶店一模一样!香滴很[馋嘴]重点是要加糖,感觉一加糖就把奶茶味瞬间提上来了[馋嘴]因为苯人家里的茶叶只有鸭屎香和茉莉花茶两种,家人们也可以试试其他种类茶叶感觉也会很好喝!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