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妈今天过生日,叫了几个亲戚一起吃饭,马帮菜,风头太大了,饭点一到店员背着吉他抬着鼓就来挨个桌子唱山歌了,我舅让他们给我妈唱生日歌,一唱唱四首,比hdl还要hdl[笑cry][笑cry]但是吃完所有人都一个反馈:没一个菜盐味足够的[黑线][黑线]711山笋炒肉饭马马虎虎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