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otto
24-10-02 17:57

❥中午的飞机 坐城际先去机场 吃了两个玄的酸奶还有一份猪柳蛋₍˄·͈༝·͈˄*₎◞ ̑̑
❥落地第一顿 必须是菌子火锅!见手青吃了 还活着🤡🤡🤡 就是有点嗜睡 昨天睡了整整12h(𖦹‎.𖦹‎)菌子火锅可太鲜美了!!!点了一堆叫不上名字的蘑菇🍄
但我觉得最好吃的还是干巴菌炒饭配花椒叶见手青 下饭王者👑 炸玫瑰花也不错(果然万物皆可天妇罗)
❥跟小童逛了下夜市 有很多可爱的小东西 热热闹闹的真好呀~
❥早起去吃了半坡米线 臭豆腐卖完了有点可惜。点了一份清汤的一份麻辣的 放足足的薄荷叶 好好吃😋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