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停家躲雨
24-10-02 18:02

在杭州我真的很喜欢吃陈香贵牛肉拉面
大家可以试一试!路过实体店都进去尝尝!
店里的面有细和毛细选项,一定选毛细,因为够细,面能吸饱牛骨汤汁很有味道,点过粗的面没就有毛细的好吃。
我喜欢微辣➕2包醋,吃口面进去整个人都活了!
外卖没有毛细,我每次都会备注要毛细,但送来是不是毛细就比较随缘[允悲]外卖送来面汤是分离的,毕竟怕面会坨,要自己把汤倒进去,导致会没有店里那种面吸饱汤汁的感觉,但也比普通的牛肉面外卖好吃多了!
对了,寻美楼下就有一家陈香贵,店里的红枣茶也很好喝,每次我去寻美做完医美都会吃碗牛肉面再回去[嘻嘻]
#停会吃#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