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巴塞罗那去尼斯的路上,被路过的tossa小镇硬控了两天,本来打算随便逛一下就走的,但真的本人很习惯海所以在海边小镇住了两晚,来的话一定留足时间坐小船去它最上面的那个沙滩,完全不需要滤镜拍出来就是很美,镇子上的餐厅大多也都很好吃,虽然我没找到中餐但讲究了两天白人饭也还是觉得还行,可能真的太饿了,我以为我是那种死也不吃白人饭的倔种,结果饥饿的时候啥都吃了!!!哈哈哈哈!!!哐哐炫西班牙海鲜饭。。。好吃!真的好吃!
现在已经在去Gigona的路上了,权力的游戏取景地,我来啦!
以上!祝大家假期快乐!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