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2
宜家芒果雪芭 脆筒有点硬
Tims鲜萃黑咖🉑
米村拌饭儿童烤牛肉拌饭+安格斯肥牛锅 备注给拌饭加一点菜真的加了诶嘻嘻 我超爱喝裙带菜汤
晚上回寝吃了Tims的蓝莓贝果 好吃但是下面没有馅就是单纯的贝果了
终于来吃西安的达美乐了 为什么不参加七折活动啊急急急[抓狂] 火山饼底的金沙咸蛋黄嫩鸡披萨 但是吃的时候已经凉了 所以披萨硬硬的 芝士也凝固了[悲伤]
Manner超大杯冰美式也🉑(主要是我喝不明白 觉得都挺好的👉👈)桂花龙井风味拿铁压根没有难喝的空间
费!大!厨!我不允许任何人忤逆你!!!辣椒炒肉秒杀兰湘子 太好吃了[泪] 到底是谁在爱吃兰湘子啊[疑问] 他家辣椒炒肉一点辣椒味也没有(也有可能是我吃的那家品控太差了)
口味鸡爪好像是费大厨家最辣的菜 我吃着还可以吧 辣但没到不能接受的程度 还有一道菜是砂锅粉丝煲 但是味道和卖相都一般 就没放照片
霸王茶姬的桂子飘飘 奶油雪顶我超爱[馋嘴]
买彩票净挣10r 就是爱玩[酷]
裕莲茶楼的蛋挞也是吃上了 凉了也好吃 挞皮脆脆 但是12r一个还是有点expensive了、[委屈]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