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6.【想问高中时的xxg】如果不喜欢为什么每天晚上十点放学还每天和我聊天?为什么那年暑假几乎每天和我语音几个小时?为什么在共友起哄时只是笑骂而不反驳? 你是个聪明人,当然我也不笨,所以有些事情我们都了然于心只是不点明,就像我每天都发却收不到回复的晚安,在一次吵架之后你道歉时你主动发了出来,但那次我没有回复;或像我装作无意问你认为我们是什么关系时两个人的沉默;再好像是每次我抱怨自己找不到对象时你都说是因为我不主动。 两个学不会主动的人拉扯了一年的时间,我自认是个长情的人所以无法抽身,可是你好像不是,所以在主动的她出现之后和她感情迅速升温。在她出现后的那段时间我们吵了很多次架,我知道这样会消耗我们之间的感情,但我做不到不吃醋。 为什么在和她走那么近之后还要在我找饭搭子的时候主动应下每天和我两个人单独吃饭?如果你不认为是在搞暧昧为什么和我减少了聊天次数?为什么我等了一年也没等到的喜欢变成了你说你好像真的喜欢她? 后来你们官宣了,但我们还是极其要好的朋友,为什么在你分手之后一起去ktv的时候唱情歌要一直看我?虽然还会因为你的目光心颤,可我已经不喜欢你了,所以一眼都没有回望。 喜欢你时每天都有无尽的话想聊,看淡之后开始不理解当时的自己为什么能和你每天晚上都聊天还觉得意犹未尽。现在我们依然保有联系,只是这辈子都不会再跨过那条线,高中时每天操场散步的记忆也已经有些模糊,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的你夕阳下的侧脸也像是被时间擦掉的油画一般。当然即便模糊你也已经成为了我青春年少时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只是长大之后青春总会褪色而已。 好吧其实我最想问的是为什么我们都不主动,但是不主动的你却总能遇到对你主动的人,而我却因为不主动在之后又错过了一个又一个人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