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高铁坐反了……要不是好心的乘警查票我已经又到了广东了……现在重新安排了站票回南京,堪比人在囧途[苦涩]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出行一定要注意带好证件 看好车次[黑线]这次真是堪比人在囧途……
提醒大家两个很实用的点!
①没带/丢了身份证的话,12306app可以申请临时身份证明。二维码扫码进站,不耽误行程。(配图)
②进站坐错车、坐过站,一定及时联系乘务员,可以安排你回到你目的地的车票,不用出站重买票的(不过不一定会有座,像我这次被安排的就是站票)[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