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东平之行
来回260km+ 路上车少骑的太爽啦!
鱼很好吃 螃蟹黄很多 鸭蛋很香嘿嘿~
环湖的时候我只能大喊一声“风浪越大 鱼越贵”哈哈哈哈哈哈东平湖真的太太太太好看啦啊啊啊啊啊#骑行[超话]##风浪越大鱼越贵# http://t.cn/AijezKsW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