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的今日慧报#
和任姐
本来是奔着炸宽粉去的老军营 结果 炸宽粉一般般 这个炸🥔土豆蛋子真的给我香迷糊了 也太好吃了吧!!!!!是谁之前跟我说老军营没有好吃的 简直是因为你们没吃过这个土豆蛋子!
结果没想到 我俩就吃了两样就吃饱了 这次先退下了…
这个黄油小熊还挺好喝的 就是有点甜 还有就是会窜
钟楼街好多好多人
太原长安街 and 锦绣太原城[赞]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