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湖北两个月,48斤行李寄回香港是什么体验?】
----------
不想扛行李,统统打包寄香港是一种什么体验?
hello,我是monkeywoman港味猴
一个每年夏天回湖北老家呆两个月,结果回香港的时候行李严重超额
看我是怎么寄了48斤行李回香港,又花了多少钱吧!
----------
#带着微博去旅行# #湖北# #香港# #荆州# #vlog# #日常# http://t.cn/A6E94vom
发布于 中国香港
【回湖北两个月,48斤行李寄回香港是什么体验?】
----------
不想扛行李,统统打包寄香港是一种什么体验?
hello,我是monkeywoman港味猴
一个每年夏天回湖北老家呆两个月,结果回香港的时候行李严重超额
看我是怎么寄了48斤行李回香港,又花了多少钱吧!
----------
#带着微博去旅行# #湖北# #香港# #荆州# #vlog# #日常# http://t.cn/A6E94v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