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去试驾开了一圈 R7, 然后就定了。
底盘感觉是偏运动的舒适,选舒适模式也不会像开船,不知道是不是跟试驾车胎压 3.0 有关系[笑cry]
转相比做得挺灵敏的,日常转弯不需要把方向盘转太多,橄榄形的方向盘确实需要做得更灵一些。
以及,它的 HarmonyOS 系统版本比 M9 要高一个版本号,图2的分屏现在 M9 还没有呢[允悲]
*从图3也能看出来试驾车这两天没少跑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