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游记# 美食篇
◾️柳州:强烈推荐网红店金弟炒螺蛳粉旁边的『眼镜烧烤』店的炒螺蛳粉,任何人来柳州不吃炒螺蛳粉我都会伤心的OK? [馋嘴]汤螺蛳粉就是随便一家都好吃,我们吃了『老牌铁三中螺蛳粉』和酒店楼下的『五星螺螺蛳粉』,都不错。
炒鸭脚,刚开始吃还行,多吃几口容易有点腻
◾️长沙:从岳麓山南门出来,彬仔看到一家排队的肉夹馍,随意一试,居然成为了我们整个旅程吃到的最好吃的东西,一点不夸张,Top1,『王记老潼关肉夹馍』,美食真的不需要很贵
◾️顺德:本来想吃『沙煲兄弟』的煲仔饭,队排太长了,吃了另一家『鸿运煲仔饭』。怎么说,有的东西好像不是原创的就是最好吃的[允悲]彬仔觉得还是汤城小厨的煲仔饭更香(我也➕1)
◾️广州:广州这个城市的糖水太好吃了[泪]甜品脑袋狂喜😁,每天都要吃糖水或者甜品。
第一次尝试生腌,『潮汕首席』不错,最近一直刷到吃红魔虾和生腌蟹的吃播,把我香的不行,但店家劝第一次尝试生腌的话,蟹会比较腥,就没有点,事实证明没点是对的,生腌我确实吃不惯[喵喵]
逛完圣心大教堂后,附近的『阿婆牛杂』好好吃[泪],这种街边小店好有那种韵味(彬仔@秃爵你好 强调他找到的),简简单单的牛肉粉就很鲜很好吃
『潮发牛肉火锅』也好吃,吃完胃很舒服,推荐[good]
行程要结束啦,今天彬仔找了一个日料店『摩打食堂』,完全💯:
✅三文鱼🍣超级好吃
✅服务员跟你猜拳,胜了送椰子冻
✅因为我们说炸鸡有点凉了,直接把炸鸡免单
✅隔壁桌过生日,拉开的横幅是“不管几岁,快乐万岁🎉”
✅最绝的是,吃完给我们送了幸运小饼干,饼干里有幸运纸条,彬仔的打开是“不逼自己一把,你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我的打开是“你一定是个人生的强者”谁懂啊[泪]
我太太太太太喜欢这个了[泪][泪][泪]我一定会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