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号在奶奶家,早上七点四十起来之后,一直待机到了3号早上七点半上飞机,在飞机睡睡醒醒了三个小时,到福州机场之后,阿丹开车来接我,我们一直聊天到了莆田阿丹家里,十二点多然后就开始吃饭了,家里的叔叔阿姨做的各种豪华海鲜大餐,鲍鱼,小青龙,海蛎煎气什么的,然后吃过饭阿丹和妹妹他们骑电动车带我去看了他们这边的民俗活动,围着村子,芦苇荡啊鱼塘啥的溜了一大圈,然后回家拿了赶海的工具,开车一个半小时去了大海边,车上一开始在聊天后面坚持不住了昏迷了有半个小时多,然后去大海边风浪巨大,因为是台风天气的,巨大的浪花,呼呼的大风,我们还挖呀挖呀挖,捉了一些不能吃的啥虫子哈哈哈,然后开车回莆田,又是一个半小时,车上一直在唱歌聊天,因为天已经黑了,怕我们睡着阿丹一个人开车危险,直接开车去了莆田的一个烙锅店,去吃美味的烙锅(真的巨好吃),要排队,因为我没提前预约了,只等了二十分钟就到我们啦,然后吃吃吃,吃完九点半,开始回家了,路上又是一个多小时,回去十一点,阿丹和妹妹被他们爷爷叫去帮忙了,我就去阿丹卧室里躺着休息,本来说洗澡的,因为身上都是大海边被吹得沙子,结果我直接昏迷了,中途阿丹啥时候回来的我不知道,但是我好像还和他讲话了,然后就睡到了第二天早上七点多,阿丹醒来叫了我去洗澡,他去买早餐,美味的豆浆炒米粉!巨好吃的!还吃了肉燕汤(像馄饨一样,不过皮也是肉做的),然后就出发去找吴东起(阿丹的男朋友),因为今天吴东起放假了,然后我们一起去了泉州!路过了好多好多豪宅区。阿丹说泉州整座城市都是非遗城市。我们去了西街,人巨多,我还去簪花了!吃了面线汤,我品尝了各种各样的试喝,最后点了茉莉奶绿,但是阿丹的那杯忘记是什么了,爷爷家的车?那杯最好喝!中午吃了牛肉汤,什么米饭开心,还有拌面和卤货拼盘,好吃!又继续逛逛逛。而且这天还是吴东起和阿丹在一起六周年纪念日!本来说晚上去福州了,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我们最后还是回到了莆田!去吃了巨无敌好吃的朱富贵火锅!我吃到了皮皮虾!有点吓人,但是很美味,阿丹帮我剥的[呲牙][呲牙]。吃完火锅我们决定回家在阿丹家的阳台上喝酒!去了711买了很多的调酒用品,又去了冰城烧烤带了一个烧烤回去(好好吃!真的有哈尔滨的味道,我和老板娘社交,她以为我是东北人了哈哈哈,口音迷惑了她),回去就开始喝酒了,和阿丹,姐姐,妈妈,吴东起,妹妹一起在阳台上,好舒服啊,真的想时间定格在那个时候[苦涩]。中途都一点多了,叔叔醒来了上洗手间,被叫过来,喝了零度啤酒哈哈哈,真的有啤酒味道没有酒精度数,我可以一直喝!我和叔叔干杯了,我全都干了,叔叔叉腰也干了一瓶[呲牙][呲牙]。然后两点多了吧,实在太困了,就散了去睡觉了,结果曹宇打电话给我炫耀他在爬华山,我太困了已经忘记了我和他的交谈内容了。然后就是今天早上了,七点多起床,冲了澡,吴东起就来接我们了,我们去吃了早餐,叫什么来着有点忘记了,好像是汤米粉?超级好吃,阿丹偷偷给自己加了猪肝,吴东起和妹妹都不吃,被我分走了一半[呲牙]超好吃!然后出发!去机场啦!很累,但是我一直撑着没有睡觉,和他们讲话看看风景,有点悲伤不想回去呜呜呜,我还说是因为不想回去上班,其实我觉得时间太多了,我更不想和阿丹分开,唉,时间过的太快了。三年换三天...希望很快就可以下次见面!好了,要回去好好补觉了,明天认真打工,攒钱去好多好多地方,见好多好多朋友!
发布于 甘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