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羊驼驼
24-10-06 09:26

趁着假期两天把万宁段环岛公路的几个景点打卡啦[送花花]沿着山钦湾➡️大花角➡️春园湾➡️山海浪人新群湾➡️神州半岛旅游区,一路风景都很好,万宁的海尊嘟好蓝,回程的路上野厕的时候还发现了一个超好看的机位,喜欢这种随停随拍的感觉[太阳]去兴隆吃了超火的旺角菠萝包(感觉一般),和意酱去了好偏僻的南洋菜专门打卡感觉也一般[允悲]兴隆咖啡☕️是好喝的,aone的物价完全ok[鼓掌]下次我还要去次!这次假期似乎人不太多的亚子还挺舒服!山海浪人没有上去有点遗憾,下次在去!

发布于 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