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山lls
24-10-06 10:47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来充电站,下车一看,隔壁三台都是phev插电混动车,感觉插电车主都很喜欢充电。我很理解,开纯油,混动落差都不大,开可以插电的车,纯电和用油的体验落差真的大。开插电的车,其中一个爽点是,可以不用油,尽量不用油!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