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回家模式是
提前采购盒马的活海鲜和肉
然后坐高铁背回家(竟然还是活的)
虾清清淡淡白灼了吃就很好
牛肋条拿白萝卜炖了喝汤煮面比预制菜好吃一万倍
爹还买了超肥的带鱼,清蒸了太好吃!
找了一天一起去看姥姥
回来爸妈再带我去探当地好吃的店
吃到了五颜六色的蘸片子
还有粘粘的黄米糕!以及味精致死量的担担面
但好平静好幸福
现在才懂了为啥有人会觉得回家是充电
已经期待下一次回家了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