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雨彤 复旦#
我说个很多人弄错的基本逻辑——不是学历高就一定会演戏,而且表演的四大院系,也不包括复旦。
是这样的,表演,从专业角度来讲,需要系统的科班训练,所以国内从“表演技法专业培训上”讲,最好的是四大院系(也有人说三大),中戏北电上戏军艺。
其他综合类大学的表演系也培训——“表演专业技能培训”,口碑没上面几个好。
然后大家日常对学霸啊的追捧,是因为——学霸所具备的基础,是逻辑能力好,对于剧本所蕴含的【深层次】内容,能做到更好,更全面的展开。
换句话说,就算是【高学历】,不懂表演你也是白搭。还是某艺人说过的那句话——表演是一门学科,也是有门槛的。因为表演是单独的学科,国内顶级院校不等于这个院校的【表演专业】就是最好的。
所以,即便是复旦的,也不等于演戏就一定是好的。复旦的可以擅长别的,不等于一定能擅长表演。
懂行的也明白,营销复旦也没有意义。
另外,周雨彤本人没有特地说过自己是复旦的,我看的不多,但也不算少看。至少没有注意到她本人特地说过。
我们这个行业,有的时候一些其他环节上的人,自己看了一眼“复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自动缩写成重点“复旦”。
这件事,我觉得甩给艺人挺冤的。难道要艺人反复强调“我不是复旦的,我不是复旦的”。这不是更有病么?
要扣帽子给女艺人,起码得先找到周雨彤自己说“我是复旦”的,再来扣帽子给她——“营销高学历”吧?
你们挖出来了吗?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