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山葵里噜!
吃不惯芥末但现磨山葵就可以接受耶!
没有那么冲鼻又很清爽
鳗鱼也很新鲜,刷上蒲烧汁,山葵,海苔,一口吃进去,好满足~
这个烤面包冰淇淋一般般,不是很好吃[熊猫]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