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丸吃饱咯
24-10-08 11:06

第一天去姥姥家啦,姥姥包的大包子每次我都能吃两个!真的很好吃
第二天连打四个小时麻将!直接说战功赫赫了
第三天说走就走,狂奔日照,吃到了超好吃的笋干炒肉!一人能干两碗大米饭!沙拉土豆披萨蛋挞也超绝!my吃完饭回小吃街还得再来羊肉串儿溜溜牙缝🥲
第四天陪my去看zx了,忘了拍张照片,第一次见它的样子,下次一定再去补拍!到最后再发一个对比图,晚上我弟回来还给我带奶茶喝喽,不用排队的
第五天去看绿豆了,下午接着又去打了一下午麻将,输麻了!多少沾点儿运气的成分!
第六天又去吃了超绝火锅。水料真的巨好吃,完全不吃麻酱了!最后的结果是两人撑的一出门儿都要yue
第七天吃一顿美美的早饭,接着睡回笼觉!下午去保养,给他按摩,他还真的挺搞笑的
打工开始!!!

应my要求,我在重新发一遍ba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