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第2条:
p1-3 多哈的🌄日出和日落都好早啊 早上五点半 下午也是五点半 在逛这个马卡龙色系街区的时候突然发现已经日落了 这边的日出日落永远都明朗清晰吧 没有什么阴天和雾霾天
p4 迟来的去卡塔尔世界杯场馆打卡 卢塞尔球场 不能进入内部只能在外面拍拍
p5-12 晚上去到多哈的瓦其夫传统市场 与开罗的哈里里市场一样 都是各种小商品批发 但是体验完全不一样 埃及的市场全是小贩的叫喊“China China one dollar” 而多哈的集市显然是更加进化版本 甚至每个小店都可以刷卡
玲琅满目的小商品和色彩鲜艳的灯 仿佛一千零一夜和小时候看的故事中的场景
p13 发现了一家最实诚的店铺 同样的东西别人卖20 他只卖10!! 一桌子商品中有来自中国的 印度的 叙利亚的 土耳其的 我问他“所以就是没有来自卡塔尔的吗”他说“石油来自卡塔尔”OK fine [拜拜]
p14-15 10块钱尝试了一个街边的烤饼 芝士混合巧克力味 除去卫生条件 不得不说味道其实还不错
p16 喝上了多哈最网红的奶茶 我怀疑是多哈的蜜雪冰城 因为他家物价真的感人 奶茶10块一杯 三明治10块一个 (对比100一碗的越南米粉 心滴血)
p17 逛完集市去了city center 再怎么还是得逛下当地大商场 然后看到了一个one dollar店哈哈哈哈 卡塔尔也有自己的“一元店”
p18 还剩13卡塔尔币 想着在登机前用完 然后在这家店铺看了看 一瓶果汁7块 一瓶雪碧10块 然后我就问店员我只有13能咋买 她让我直接拿两瓶果汁给13就行[打call] 还是好人多啊!
这边的果汁真的太太太甜了 任何甜品也超级甜超级腻 也是有点理解为什么他们那么容易发胖了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