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S_23
24-10-09 13:39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大咖(shotaro超话)

在x刷到pcm写的taro欧巴 写得很好 所以翻译了 很多都是机翻🥺

妈的 他就像欧巴一样…
改造好像有男人香水的味道...
面无表情的话就冷冰冰的,但是女朋友搭话的话就马上(。◝‿◜。) 嗯?? 为什么
边费劲的搂着肩膀

有时我的女朋友是Osaki! 用姓来称呼
刚开始?还问为什么这么称呼我?
中期毫不害怕地瞪着
现在已经适应了
Osaki!! 叫他的话会回答 はい-(是-)
重点是当你这么叫的话,他可以一只手做该做的事情,另一只手抓住女朋友的手(超温暖)

欧巴的善良之处

1. 就算女朋友出尔反尔也像流水一样一一配合
因为我有点善变 所以当我转身的时候 我想“啊,等一下,想吃那个” 已经不止是一两次改变意见了 怎么一次都不发脾气呢? 然后一起看手机
突然想吃这个了吗? (。◝‿◜。) 🌸
就那么可爱

2. 吵架的时候明明是女朋友的错 但还是自己先道歉

无论如何 十有八九他都会屈服 因为他认为自己也参与了争吵
亲爱的 对不起 我生气了 -...
我很抱歉 但说实话 我甚至都没有生气
不过只有一种情况是不先道歉
当涉及到男人的时候...

3. 每次都恶作剧 把女朋友看得很可爱
比如说男朋友走了 现在可以过来了 这种事...
一开始很惊讶,在电话里问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因为慌张 不是...开玩笑的... 我听到回应后就录下来了
我本来应该生气的,但只要不是真的就够了

配合你的节拍,如果觉得晕厥的话,就到此为止吧? 然后笑着^^

总是笑脸的欧巴唯一一次正经是在女朋友生病的时候…
事实上 对于性格迟钝、对疼痛不敏感的女朋友来说 回家时腿上或手上有小划痕的情况并不少见
当看到更深的伤口留下了浅浅的疤痕时 不禁感到心烦意乱

也不能24小时一直在一起..
一不留神不知哪里受伤了 心情错综复杂的Osaki... 不假思索的喝奶茶 抓着女朋友的手指揉着浅浅的伤疤

- 为什么总是看啊
嗯?没有 好伤心 - 这个...
- 又不是什么大伤
怎么每天都多伤一个啊…

小小的伤口也这么心痛的F参赛者..(女朋友限量100%)
偏偏感冒那天是和男朋友的约会
但是因为是久违地见面所以非常想你 连话都不说一直忍着见面
刚开始还好 但药效下降 到中期开始头晕出冷汗

身上发烧了 一说话就想吐 所以就静静地待着
平时紧贴在胳膊上蹦蹦跳跳的孩子突然安静下来 察觉到异常的Osaki
马上低下头确认女朋友的脸
当看到沉思的脸时 我吃了一惊 他抓住了我的肩膀
看看我
然后认真观察
这是尸体还是人..

谁看都觉得状态不好,为什么还要强颜欢笑? 这样的女朋友...
疼吗?尽管这么问还是摇头 他拦着你 但你只是抓着胳膊说着没关系赶紧走吧
现在不能不说实话
如果以后事情变得更糟我会生气
他说这话的时候 脸色很严肃……

也有看到那个吓一跳的时候... 一直忍受着痛苦因为伤心而含着眼泪
冰冷僵硬的脸庞终于舒展了
用温柔的表情把头发撩起来
哪里不舒服?
他问
那么 如果你告诉我这样的情况的话……
从一开始就没有察觉到的歉意
+
对愚蠢的女朋友的恨(或爱情)

不是 你... 在深深地叹了口气地时候
紧紧地抱住哭泣的女朋友 搂住他的头..
然后轻轻抚摸着腰部 一边沿着那天腰部疼的要断了的女朋友的脊椎轻轻的按了按
如果平静下来的话 就放松身体
要回家吗?
在收拾烂摊子的同时
那天在家约会呗..

发布于 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