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巨震三大原因找到了#
不要慌,慌啥,明天反弹!
参考2月28号的阴线,当时也是全面如此这般吓人。
昨天就说要暴力洗盘,很多大v还强调格局,牛市主打拿住,对,主打拿住!
稳住,我们能赢,我们不慌!![加油][加油][加油]
发布于 上海
#A股巨震三大原因找到了#
不要慌,慌啥,明天反弹!
参考2月28号的阴线,当时也是全面如此这般吓人。
昨天就说要暴力洗盘,很多大v还强调格局,牛市主打拿住,对,主打拿住!
稳住,我们能赢,我们不慌!![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