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妹昱小可爱
24-10-09 18:0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0033 7788
诶 我当时拍完照有一只耳夹就掉了!!!!!!怎么找也找不到

肥肥虾庄吃上了 还乌龙了一下让我哥他们走错店了 感觉这个店得密集程度是长沙茶颜悦色的程度 一条步行街好几家… 吃了三盆虾 有哥在就是爽 没这么爽吃过 蒜蓉的和罗氏虾很好吃肉紧致饱满 另外一个比较一般没啥肉 凉面赛高!!

佳哥手作我最终推荐两个闭眼🐛单品:抹茶奶冻卷&定制蛋糕盒子(我的搭配是芋泥+麻薯+海苔肉松+抹茶奶油 好吃的!不腻!)

山姆那个酒酿桂花大福好吃呐!!!!怕是一股预制塑料味儿 但真的蛮好吃的 酒酿味很浓郁 吼吼吃

没想到还偶遇了ts的签名墙 必须得来一张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