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eDedylia_
24-10-09 18:54

#dedy‘s plog# :江苏日记📓
从北京南出发_小姐姐也是在高铁上化上了小妆 很幸福啊 就是很期待见面!!!
到常州直奔弟弟学校 给弟弟买零食捏🥣变瘦了一丢丢 🫰🏽
回酒店给xrqz补过生日🎂 不给力的我又感冒了 咽痛咳嗽我真服了(到现在还没好😭
到南京啦 南京的第一顿!牛排好吃 蘑菇汤好喝!(我是奶油蘑菇汤脑袋🙋🏽‍♀️
南京地铁票 可爱可爱可爱!!!!
途径夫子庙啰嘿嘿😼
误打误撞进入了小商贩 很热闹 吃到了好吃的梅花糕 上面糯叽叽的我真的巨喜欢!里面是好吃的豆沙 好吃好吃 热乎的好吃😋
南京鸭血粉丝汤好好吃🤤!我爱鸭血!汤也好好喝!!!就是蟹黄包我没get到[老师好]
夜游老门东 喜欢晚上出去 但是人真的好多好多 不过也是很舒服😌 给爸爸妈妈妹妹和glqn买了南京小礼物嘻嘻嘻
回酒店看日光之城!强推 真的特别好看呀呀呀呀呀.
这个薯条薯圈好吃😋
打卡玄武湖📍
南京藏餐不咋好吃🫰🏽
南京的最后一顿😭:乌米饭团🍙+馄炖!!!好吃好吃😋现在还是想吃那个乌米饭团!!!!
去常州接弟弟出去吃饭🍚 我们捞一下💋😽 海底捞炒饭好好好好吃!!
最后感谢xrqz给我拍出的好看好喜欢的照片👌🏾 也是不再恐惧后置了哈🦁
“江苏的这几天都很美好 还有好多照片没出来”
“南京好舒服 南京也好好吃🤤”
下次再会…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