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装RED_Simone
24-10-10 06:53

一点点角色理解:

(妹还没开始干坏事呢)
哥:妹坏[怒]!

(妹干了某件坏事)
哥:妹坏[怒]!但是妹可以好[感冒]?
大伯:不,妹坏[生病][怒]。
哥:[失望],,,,

(妹又干了另一件坏事)
哥:妹坏[怒]!
GAANG:阿祖拉坏[抓狂]!
哥:妹坏[感冒],,,,

(妹干坏事的手法愈发极端)
哥:妹坏🙁。
梅:阿祖拉坏[怒]!
泰丽:阿祖拉坏[抓狂]!

(结局后)
泰丽&梅:阿祖拉坏,但是想她🙁。
哥:也许她可以好[思考]
阿祖拉:不,我坏[哈欠]!

发布于 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