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煎饼,我自己做的[哈哈]
煎饼是用面粉、山药粉、鸡蛋,混合芹菜叶、香菜叶调成面糊摊的;
最绝的是里面夹的薄脆:
做大煎饼要么夹油条,要么夹薄脆,油条我买过速冻的那种,不好吃,薄脆我不会做,
后来我刷一个视频说可以用饺子皮做,将信将疑试了,太成功了[可怜]
把饺子皮沾油擀平擀薄,我还和炸油饼一样划了两刀,
用葵花籽油煎的,太好吃了吧,
而且两个小时后已经彻底凉了,还是很脆啊。
今后就这么吃了,自己做避免了千滚油,干净放心。
中午吃了两个这样的煎饼,一碗酸豆角炒肉末白菜丁,一碗葱豉酸辣豆腐汤。 http://t.cn/A6EHiAnC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