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牙医李响
24-10-10 15:28 微博认证:沈阳大东李响口腔诊所院长,口腔正畸主任医师 健康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德国EVE的抛光轮,我从十多年前就开始用,一直用到现在,除了贵点没有别的缺点,很好用。
以前一直就用图1树脂抛光的这套,后来才知道原来他们家产品线很丰富,还有烤瓷、氧化锆、玻璃陶瓷抛光、正畸后牙面抛光、正畸片切砂条等等一系列产品,感谢厂家工作人员非常贴心的帮我用激光刻了名字在车针盒上,这样就不会丢了,
我目前最爱图4这套正畸后去除托槽粘结剂和牙面抛光的套装![太开心]
#李响医生的日常工作#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