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hothotMLT
24-10-10 16:34 微博认证:美妆博主

睡了小半年的七西无压枕 喜爱不减 太太太舒服了
有朋友也催返场 来了 顺便带上柔软亲肤的森睡豆豆被。

目前能让我怎么翻滚脖子都服服帖帖的 睡得踏实的 真就只有七西无压枕。
已经非常习惯了,也几乎再没有落枕的情况,睡醒起来脖子酸酸的、僵硬的、甚至头昏脑涨的不适也消失不见。
还是那句:撑得住脖子 稳得住睡姿。

睡这么久了 依旧觉得立体分区设计太妙了:
脑袋、肩、颈都给全方位撑托住了 整个脑袋被包裹住 一倒下去超级治愈 入睡都变快了。
中间脑窝区的设计会引导脑袋呆在这个位置,会让人无意识保持平躺 每天早上睡醒脑袋都乖乖在脑窝区(蛮神奇的。
就算侧睡,两边侧睡区的高度也能正好填补头和肩膀的高低差 不会压耳朵 也不会挤得肩膀发麻,(普通枕头是一个直接的落差 肩颈位置总有一部分是悬空的)。

另一个十分打动我的点:
22°的小斜坡的设计。
弧度完美贴合颈部曲线,脖子那块有了支撑不再空落落 感觉有了靠山 颈椎压力全都卸在了枕头上 太舒坦了!!
平时容易落枕的朋友 一定要试试 这个我觉得很大程度能避免。

总之每次睡醒 颈椎得到一整夜的彻底放松十分松快  醒来头脑清醒 很松弛。

枕套虽然看起来朴素 但摸起来确实是好面料,
细腻丝滑 和脸部接触凉凉的很舒服 就像睡在丝绸上面。
而且加了华熙生物玻尿酸成分,既养肤又养发,亲测睡醒头发不会像之前一样毛躁躁的。

心动的朋友 不用犹豫。
七西枕头支持30天超长试睡 不满意直接退货(就是这么有信心。

最后写一下他们新品:森睡豆豆被
我这款是春秋被 感觉像盖着一层软绵的云朵 超软超轻盈 。
摸起来触感超级舒服 棉花糖有多软它就有多软,手伸进去没一会就能感受到升温了 暖绒绒的,让人想一直窝在里面。
我是真没想到大豆纤维被也能做到这么软 这么暖。
想抗住既没有暖气庇佑又有湿冷魔法攻击的南方冬天 直接买冬被就够了。

而且盖起来轻盈 完全不压身 不像压得喘不过气的棉被。A类面料也更放心 亲肤度太绝了不套被套睡也没问题。

刚好碰上广东也入秋了 到了下夜已经有点凉了 如果你的被子开始板结不暖和也该换了

有需要的朋友看看。

发布于 广东